白花蛇舌草

只是个随缘点红心bot

【狮路】我和学霸同桌的爱恨情仇

 #梗来自全国卷1的看图作文#  

#没错就是被玩坏的那个哈哈哈#


  这是我英语考试第三十次考五十五分了。


  同时也是我同桌第三十次得了满分。


  可就算如此我却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的同桌再次考了满分呀。


  为什么同桌考满分我会开心呢?


  因为他是我的恋人。


  啊啊,英语老师投向我的目光像是恨不得把我赶出班级一般。


  没办法,谁叫我拖了全班平均分呢。


  但是看着老师看向同桌的目光那么温柔我也对老师恨不起来。


  “狮子你再这么下去不行啊,我帮你补习英语怎么样!其他人想叫我帮他补习我可都是拒绝了哦!”


  既然我的同桌都这么说了,那我就答应吧。


  


  “狮子你先把今天的英语作业做完,做完拿给我看,错的题目我给你讲。”


  在英语课本的帮助下我总算写完了英语作业,随后把作业本推给我的同桌。


  同桌指着作业本上用铅笔圈出的地方并敲了敲我的脑袋。


  但他很快又耐心的给我讲解起来。


  看着他的侧脸,我真想亲上一口。


  想着,身体就像不受我控制了一般。我拉过同桌的衣领,然后亲了他一口。


  ”cnbb狮子你干嘛!不要突然亲上来啊!”


  我的同桌捂着通红的脸打了我一巴掌。


  啊啊,我的同桌怎么那么可爱。


  还想再亲一口怎么办?


  然而考虑到自己的人身安全还是算了吧。


  

  在同桌一个月的指导下我居然也懂了一些英语。


  在月考的时候,我成功迈过了五十五分的坎,考得了历史最高分--六十一分。


  这分数够我乐呵乐呵一年的。


  老师自然也开心不已。


  因为我不拖全班及格率了。


  而我的同桌也打破了历史记录,掉下了一百分,考得了九十八分。


  于是下课后我的同桌很荣幸的品尝到了老师办公室里珍藏的龙井茶。


  然而我的同桌还是笑的那么开心。


  “你被老师批了一顿诶......怎么还笑得那么开心?”


  “反正我没掉下九十五分就行啦~再说了狮子你终于考及格了不是应该开心才对嘛,怎么还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我一想起你没考一百分我就开心不起来啊。


  “嗯......你这次终于考及格了,那我就给你一个小礼物吧。”


  我的同桌说着,亲了一口我的脸颊。


  “这,这只是你考得好的奖励!再接......再接再厉!”


  我反手就给了我同桌一巴掌。


  “cnbb我跟你多大仇?我不过亲你一下你就给我一巴掌?”


  “......对不起老婆我错了我真不是故意的。”


  “你个狼心狗肺的家伙,我好心好意帮你补习还亲了你一下你就用一个巴掌回报我?”


  “你听我说QAQ我本来不想打你一巴掌的,但潜意识里想着上次我亲你被你打了,不行,不能亏,然后就......QAQQQQQQ老婆我真不是故意的......”


  “也是哦......那这次就原谅你!下次.....我会努力让自己不扇你一巴掌的......”


  啊啊,一直这样下去也挺好的。


  我和同桌的关系似乎更好了呢。

评论 ( 3 )
热度 ( 38 )

© 白花蛇舌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