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蛇舌草

只是个随缘点红心bot

【狮路】端午节

  #端午节贺文#

       #今天不发就只能等明年发了#


  A路人其实并不喜欢出门。


  但他必须要出去买菜。


  平时都是那个傻逼出来买菜。


  但他生病了。


  走过街道,粽子独有的味道扑鼻而来。


  啊想起来了。今天端午节。


  顺便买几个粽子回去吧。


  啊啊,没有素馅的粽子。


  那就买几个肉粽回去好了。


  


  路人你回来啦。


  打开门就看到那个傻逼窝在沙发上玩手机。


  一头金发晃得刺眼。


  怎么又不穿鞋?地板那么凉。


  找不到了嘛。


  那人嘿嘿一笑。


  都感冒了还不穿鞋你是不是想病得更重一点。


  A路人脱下脚上的鞋一把甩过去。


  路人......?


  才不是关心你!只是我脚热而已!


  


  粽子热好了哦。


  那人赶紧把手机扔到一边,穿上拖鞋兴冲冲地跑来饭桌前。


  跟小孩子似的。


  是素馅的吗?


  粽子哪有素的......


  那我不吃粽子里面的肉可以吗QAQ


  ......不行。


  真的不行吗QAQQQQQQQQ


  ......cnbb狮子你吃不吃粽子里面的肉?


  你叫我一声老公我就吃QAQ


  那还是算了。


  路人用筷子夹起粽子。


  老公,吃粽子......


  路人别过头去,不让狮子看到他红得发烫的脸。


  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QAQ


  狮子开心的咬了一口粽子。


  诶我居然会感觉肉粽子好吃?这是我的幻觉吗?


  路人也咬了一口粽子。


  和平常的粽子没什么两样啊。


  或许真的是幻觉吧。


  


  

评论
热度 ( 24 )

© 白花蛇舌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