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蛇舌草

只是个随缘点红心bot

爱好狮路的小伙伴欢迎来玩XD

稀有豆制品:

狮路or路狮群宣【516565767】

They like to wear dark clothes To leave is always warm

我很喜欢烛光光 @中华饮料瓶。 脑内的狮路设定 这里借用一下(❤´艸`❤)

这两人不忌讳开玩笑但真正重要的时候会很正经的谈论,如果其中一方开始说笑话了这事估计就谈完了,谈的结果是什么,就他俩知道

橙色的路人和暖黄色的狮子,让人感觉到温暖的颜色(๑•ᴗ•๑)

喜欢着狮子说话时偶尔的撒娇,喜欢着路人对人的依赖感,冷cp就是要热闹起来一起发粮吃啊(≧ω≦*)♪同人没有不ooc的可爱的狮子可爱的路人我都敲想要看到啊啊啊这么萌就算是冷cp也要产粮不是吗!!!(゚Д゚*)ノ

(◡ᴗ◡✿)当然不可能逼着各位爸爸们天天产粮割大腿肉,加群聊聊风花雪月有人飙车我们就跟着老司机上车顺便交个朋友一起狗也是建群的目的_(:зゝ∠)_请不要让我独自单着饿死在街边(感觉我真的好烦)这里不反对四欠的任何cp(,,• ₃ •,,)

只要不对群造成负面影响你坐着刷站着刷躺着刷跪着刷趴着刷原地起飞360°旋转自爆飞天刷都可以(○´・д・)ノ

闲下来还可以一起搞个活动肛点文撸点图( ゚∀゚) ノ♡欢迎各位愿意加群的爸爸(只要加群你都是我爸爸!!!x)

来一起玩嘛一起玩嘛ヾ(o◕∀◕)ノヾ送你们花花哦❀❀❀

评论
热度 ( 17 )

© 白花蛇舌草 | Powered by LOFTER